close


2_1171317262658.jpg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孤陋寡聞,以為LV有打電視廣告

後還我去查證一下....還真的沒有咧......小的我昨天被告知時,還以為是愚人節在整人


我們直接跳轉來看廣告吧

LV的首支TV廣告,是由法國奧美承辦製作

導演Bruno Aveillan執導,Bruno Aveillan曾獲得2008Clio Award "Best Cinematography"及2008London International Award,他同時也是這支廣告的攝影師。

影片音樂是由《斷背山》、《火線交錯》奧斯卡電影配樂獎的大師Gustavo Santaolalla製作。


來看第一支,三分鐘版本


 

短版本 (請搭配下方的翻譯一起觀賞)

What is a journey? 什麼是旅程?
A journey is not a trip. 它不只是旅遊
It's not a vacation. 也並非假期
It's a process. A discovery. 是過程,是探索
It's a process of self-discovery.
是一種自我探索的過 程。
A journey brings us face to face with ourselves.
旅程中我們得以反求諸己
A journey shows us not only the world,
旅程中我們不僅看見世界
but how we fit in it.
也從中體認天人合一
Does the person create the journey?
是我們創造旅程?
or does the journey create the person? 還是旅程決定我們?
The journey is life itself. 人生就是一段旅程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你將被帶領到哪裡?

電視上播的90秒版本


看完這些廣告後,好想馬上拉著男友去到巴黎給他浪漫逛一下,不然去中山北路也可以 (這兩者落差好大)

不過我很宅心仁厚得跟他說「不用現在啦!等你賺錢後,一季一個包」

哈哈哈~~~LV 我來了

file_1_preview.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