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是壹周刊出刊的日子,剛好朋友傳給我裡面日貨穿搭的掃描檔....... (如果有侵權請跟我講,我不想要被警察抓走)

這期剛好介紹日貨穿搭,我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裡面的字我是參考上面的字整理出來的,如果要看各件衣服的品牌的話

可以留訊息給我~~但也可以去買本期壹週刊來看看囉

 

掃瞄0078.jpg

掃瞄0079.jpg

上面這兩張都是涉原系(Shibuhara)的衣服,簡而言之就是把涉谷的109辣妹元素,混入原宿古著、球鞋、龐克的元素進去,強調性感Boyish

其中涉原系最主要的準則就是 -- 混搭古著 + 運動美式Vintage,破爛牛仔褲、球鞋是一定要的,本季的話還要用頭巾綁成的頭飾、或是透明短襪~~

Kana心得: 個人喜歡最左邊的帥氣打扮,冷酷冷酷~~~屌 (周董上身)

掃瞄0080.jpg

這一頁介紹的是 Boysih,就是 girl looks like a boy ~~ 日牌Beams Boy、American Rag Cie主推這類

穿著重點就是寬版襯 衫+寬褲+男生味皮鞋或短靴,最後融入學院風的元素~~就成了 Boyish

 

掃瞄0081.jpg

 

這一頁是要介紹Power Woman,主張七分率性三分性感,其中109百貨的GILFY為代表性品牌 

特色就是一樣合身的衣服,但是多了一點蕾絲、印花等一點點女性化的元素

Kana心得:Boyish看起來也蠻可愛的,之後會考慮試試看

掃瞄0082.jpg

最後的是名媛系列~~今年的春夏主流將會是法式海洋 & 西部民族風!!!

共通特色就是都有籐編、流蘇、印花、涼鞋,只不過西部較隨性、法式講究優雅

kana心得: 這類的衣服很適合春夏的時候去郊外穿,頭上再戴一頂草帽~~哈哈   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