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小的來拉票了

因為我們好想要裡面的贈品,所以很努力的 U-Style.com 上面分享穿搭

如果大家看了我們的文章,覺得不錯的話

別忘了給個火 (火越多,我的U幣就越多了 ~~ 喔耶)

點我看文章給火去


最近又買了好多新衣服~加上以前沒分享過的
一次跟大家分享喔~
 
購物清單:

  1. 【pompon】 韓國進口韓國製仿棉麻材質貝殼扣小小燈籠短褲【斷貨款】
  2. 春April 2 韓國CF品牌甜點馬卡龍桃粉色棉麻針織外套
  3. purple☆ 韓雪紡打折西裝短褲(黑)
  4. kimchi collection *韓*春感雙色小香風外套
  5. 韓妮 韓組推薦款雪紡棉綁帶側拉鍊荷葉連身褲裝
  6. 心 田.韓組 必備小小荷葉滾編針織小外套【桃.紫】
  7. **TRee** 韓國進口美美打折感縮腰五分袖襯衫式上衣米粉/白韓組
  8. **TRee** 韓國進口美美氣質款開V小花苞感配色洋裝上衣深灰/薄荷綠
  9. §KoKi 蔻琪§ 正韓超正點高質感金色單扣點點內裡墊肩雪紡滑面西裝外套



第一套是我很喜歡的穿法~簡單的波浪袖上衣,搭配質感好的雪紡短褲,配個跟鞋就可去上班囉!
上衣:購於夜市
褲子:紫花
再搭上一件小外套,增添一些正式感:P





外套是kimchi collection 的~
外套上很多珍珠超喜歡>///<
 
或是搭配西外也OK,可以出去開會啦



 
白色西外是韓國網拍qnigirl的自有品牌
還有粉紅/黑/灰米等色
我買的是象牙白低~好看~
不過這款有一定的厚度
夏天應該只能在冷氣房穿~外出穿會中暑XD
 
灰色西外是在師大夜市的韓貨店買的
但上網發現Tree有賣~我還硬生生被貴了$700!!!!!!
QQ
灰色西外有墊肩,小肩人穿起來也很挺喔








身上這件粉紅襯衫也是Qnigirl的~
當初其實是為了湊代買門檻~沒想到出奇的好看
連同事看到都想來一件!
 

除了較正式的穿搭外,這款短褲平時休閒也可以穿喔~
因為他是雪紡紗的材質,所以穿起來很涼爽!!!
紅色背心是去年在士林ladypark買的
粉色麻紗外套是網拍golriashop的,雖然實品也很美,不過我個人覺得跟照片有一些落差:P
 
 
 
 
接下來是最近新歡~連身褲的時間囉
連身褲真的是不知穿什麼時的好幫手,只要穿上去身上立刻就有主題囉
連身褲我是買韓妮家的,不過其他家也有賣~可以搜一下
記得價錢好像沒差多少XD
在五分埔我有看到紫色的唷,很美
不過黑色比較百搭,所以還是跟妮買黑色的!
前面的荷葉好可愛,材質也是雪紡的喔,不過摸起來比較偏滑布的感覺
不是像短褲那樣是紗的材質~
還有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如果要上洗手間得整件連身褲脫掉才行XDD
但基本上我還是很愛這件啦!
(不過有男性友人說像孕婦...QQ)哪裡像了啦!!!吼~~~~
 

配上外套感覺又不同了呢~*
 
 
 
再來是洋裝時間~
老實說雖然洋裝很美,但處女座的我卻很少買~一方面是覺得單價很高~另一方面也是平常工作為了顯示專業,比較常穿褲裝~
不過看到Tree這件~就立刻手滑了XDDD




連老闆看到我穿都說感覺不一樣呢J
這件的材質是棉的,不過卻不會軟趴趴
腰封是日貨Bin的~拿來搭比較能顯出腰身,也比較有顏色啦XD
 

 
這件長洋裝男友很愛~XDDD
原本是為了去海邊玩買的,不過....都一直下雨><還沒機會去海邊穿
倒是穿去公司南洋風日得到了勝利XDDDDD
其實...這件是在逢甲夜市買的.....好像360吧
結果某次在逛網拍的時候
某知名賣家也有賣...開價好像700多還800多...
不禁有賺到的感覺:P
洋裝有內哩,是紗質的
所以很涼爽又不怕曝光~~不過像我一樣胸部沒肉的,還是內搭背心比較不會走光唷XDDDD
 
 

這件洋裝是G市的~好像是去年買的XDDDD
算是熱賣款,之前也有PTT板友分享過
上半部是紗質,下半部是棉質
然後在胸口的地方很貼心的有一塊布~所以內衣不會曝光
不過肩帶是一定會曝光低XDDD
 
這件其實可以當長上衣穿,或是可以直接當洋裝單穿
不過我比較常的做法其實是把上衣收進去
下面搭西裝短褲XDDDD
西裝短褲也是G市的,料子真的很好~~
 
如果搭配外套的話就會有不一樣的FU~



 
第一件是剛介紹過~Gloria的
第二件是心田的~袖口跟底部都有小小的荷葉邊默默就覺得很有質感
還有紫色也很美~
第三件西外是蔻琪家的~材質是雪紡
我後來發現它的標跟韓妮雪紡連身褲一樣都是”MARRAS”的
他們家應該很愛出雪紡XDDDD
然後這件西外跟Qnigirl那件不一樣,是比較偏米色
有作公主袖~很好看
 
 
再讓我們回到辦公室~XD
上衣是Tree的縮腰襯衫式上衣~腰封是我自己加的
沒加腰封的話感覺有點不自在~好像沒有腰XD(參考右圖)
這件會透,所以得加件小背心唷!
 
左圖的褲子是naked  shop的
寶藍色超特別
而且他有作一點老爺褲的感覺~很愛!!!!
 
右邊的褲子是diesel的鉛筆褲
穿上去腿有變直的錯覺~~~~哈哈哈
 
最右邊上衣是韓妮的夢露T
好像很多賣家都有賣XDDD
 

這件燈籠短褲是小賣家的
不過大推一下對帳跟寄件速度都超~~快
讓已經習慣了等待的我在隔天收到時大驚!!!!!!XDDDD
褲子有點皺~大家忍耐一下
材質是麻紗的,很適合夏天出去玩時穿
然後默默覺得屁股有變翹XDDDD
我買的是咖啡色
好像還有黑色可以挑但不知斷貨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