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在一開始的運鏡,就相當吸引我

他從空中的鳥瞰視角,拍攝大美國的壯大地圖

我認為這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人類雖然很厲害,可以從高空看大地、甚至改變大地

但是人還是很渺小的一個~~

 

就像主角他的感情

他在事業上呼風喚雨 (應該是吧~~畢竟它可以決定一些人的生死)

但在感情上,不論是男女、或是家庭、甚至是同事關係,卻似乎是個 "敗犬"   (請容許我用這個字,暫時想不到個好的)

 

獨來獨往、沒有一個停留地

等到他真的想要停留時,卻發現停不下來了......

 

整部片裡頭三個重要角色,也分別代表現在社會的三種重要的感情觀念的人

一個社會新鮮人,儘管表現優線,但感情卻顯得天真

二是職場女強人,有個完美家庭,但卻在外追求偷情的快感

三就是喬治克隆尼.......一個自認為有目的的浪子

 

我們想成為哪一種人,一般人都是一吧

但是,我卻反在想

大家所謂的成功、所謂的目標,當你達成的時候,真得是成功了嗎??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要有我的目標

有我的感情目標!!!

不管怎樣,作就對了,以免自己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