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出國玩後,發現自己的卸妝乳和洗面乳多帶一罐都嫌困擾

偷喵到好朋友使用二合一洗加卸組合的洗面乳,默默有點想換。

IMG_1224.jpg  

哈哈就是他了 再我耐心期盼我的油膩卸妝乳用完後,第一罐救世主出現了

專門就是給我這種懶人使用的,一次搞定我卸妝 洗臉兩件事,外加還是乾爽的慕斯!!

 

IMG_1225.jpg  

綠茶口味,剛好搭配我最近熱愛喝茉莉綠茶的風潮,香甜又很乾爽!

IMG_1226.jpg  

 

我被他後面的特性深深吸引,最重要是他的二合一功能喇!!

 

在每天忙碌過後,洗臉跟卸妝變成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但又不能亂洗,洗不乾淨,臉不會放過你!!!

 

 

決定買了這個The one洗卸潔顏泡泡

 

化了一點妝兒,皮膚不太好 只好露眼睛,今天目標快速卸下淡妝

 

洗前

哈哈好不明顯的妝....我真的有化了眼線 但吃妝了:0

 IMG_1033.jpg  

 

首先 先把慕斯擠在化妝棉上。

 

IMG_1063.jpg  

 

接著,敷在要卸下的部位兩秒鐘。

 

洗淨後,臉部感到乾爽舒適不會有一層覆蓋物的感覺,相較於過去的那些卸妝乳加上洗面乳的兩次蹂躪。

 

IMG_1061 (2).jpg  

很簡單很容易很方便!!!甚麼都卸的掉!!!

 

 

乾爽舒服的臉 三分鐘搞定洗臉卸妝

yaya

IMG_1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