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來潮換了一款新的洗面乳,逛一逛發現orbis出了一個豆乳酵素潔顏粉,主打無香料且可幫助皮脂軟化,有效清潔肌膚毛孔,剛好是我需要的阿!因為自己很會流汗,臉部皮脂會堆積,常會長粉刺,希望它可以拯救我!
CCG_Web.jpg    一夜間,嫩膚生成
IMG_1343(3).jpg    
且相信他是日系三大保養品牌,價格又平價實惠,一定可以治治我容易出油還有小粉刺的肌膚!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orbis,不過他們的產品主打天然無油,讓我非常喜歡!
IMG_1344(1).jpg    
打開後,看的見清楚的顆粒!太特別了讓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倒多少份量!
IMG_1398(2).jpg  
oops倒太多,其實只需要一些些,接著,將臉打濕,取適量的粉,加少許水,搓出泡沫就可以順道按摩臉部,享受一下清爽沒有香味得舒服洗面時光!
IMG_1361(1).jpg  
  
使用過後,十分乾爽,且不會太乾淨到讓肌膚摸起來缺水的感覺,自然舒服的感覺持續了十幾分鐘,跟之前使用的neutrogina比起來,洗完鼻頭上會脫皮的副作用差頗多呢!
使用前         油光滿面...      
IMG_1408(2).jpg    
使用後
 
IMG_1393(2).jpg    
 
附上orbis連結,還有許多讓人心動的保養品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